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大写作教学与研究团队参加2018中国英语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21:38    作者:闫秋燕    点击:[]


10月20日至21日,“2018中国英语教学研讨会”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山大写作教学与研究团队在王俊菊教授带领下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英语教学研究分会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承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会议主题为“中国特色英语教学理论实践与创新。”来自全国各地的英语教育专家齐聚大会,共同研讨新时代下中国英语教学的前景。大会共安排3场主旨发言,12 场专题研讨和14场分组发言。


王俊菊会长参加了会议,并主持主旨发言。卢敏教授、闫秋燕副教授、山大博士生赵雪梅分别作了题为“解码与听力理解在阅读理解中的作用”、“支架理论指导下的学术英语写作教学”、“中国艺术类大学生英语认知学习风格偏爱研究”的分组发言并回答了与会同行提出的问题。大学外语教学部金莉副教授和山大博士生苏琪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山大写作教学与研究团队与参会的国内知名专家和各个高校的同行们进行了深入的学术探讨,同时也通过分享自己在教学领域所做的研究,展示了应有的风采。


 

上一条:写作教学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加入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 下一条:山大英语写作教学与研究团队在全国英语写作教学与研究国际研讨会上主持并发言

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2 版权所有: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写作教学与研究专业委员会
会长单位: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