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写作教学与研究委员会顺利通过规范评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9:14    作者:    点击:[]

427日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评估领导小组对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写作教学与研究委员会进行了规范评估。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原副会长严辰松教授、副会长文卫平教授、秘书长杨文地教授出席了评估会。写作教学与研究专业委员会会长王俊菊教授、副会长邓鹂鸣教授、副会长杨鲁新教授、秘书长王颖教授参加评估会。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常务副书记薛佩军致欢迎辞,副书记赵龙主持评估会,写作教学与研究团队的老师们参加会议。

王俊菊会长代表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写作教学与研究专业委员会作2018年工作总结,详细梳理了分支机构的演变历程、组织的各种学术活动、取得的学术成果和荣誉称号等。同时,对2019年度计划进行规划,包括加强理事会管理、调整常务理事会单位、优化学会辑刊出版、加大国际交流合作和组织各类学术活动等等。

听取王俊菊会长工作汇报后,评估组组长严辰松、副组长文卫平对工作报告表示了高度认可与肯定,并表示这次迎评工作准备充分,材料翔实,充分说明了写作教学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对本次规范评估工作的重视。杨文地秘书长针对分支机构章程、理事召集、会议组织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的指导,并现场解答了分支机构管理运行过程中的相关问题。

本次评估会对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写作教学与研究专业委员会的建设与发展起到方向性的指导作用,有利于学会以评促建,为下一步学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2020二语写作教学与研究国际高端论坛成功举行 下一条: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写作教学与研究专业委员会秘书处成员积极迎评

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2 版权所有: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写作教学与研究专业委员会
会长单位: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